close

上課至今一個禮拜了

同學們也陸陸續續來上課了

很開心能看到同學們

開心的臉龐

帥的同學

美的同學

酷的同學

可愛的同學

我愈來愈喜歡上課了

-

親愛的佛達斯啊

為什麼話話放少了呢

以前的七嘴八舌怎麼不見了勒

最近有些枯燥

有些乏味

不過看到好久不見的一二三同學們

嘿嘿嘿

其實也是一路聊開

高速轉彎後再煞車囉

"同學們請安靜點"老師這麼說

我看,該要反省了

-

最近找工作

Boss看起來都很好相處

到底會錄取哪一家勒

我很期待

-

專題趕路了

來不及比賽怎麼辦

我好期待獎金四萬元哦

最好是一人一筆四萬元

-

我好喜歡這樣的日子哦

我一點也不期待畢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en 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