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

這樣的感覺好熱鬧

好開心

充滿笑容的大家

好真實

-

有緣千里來相聚

或許沒有千里

可是認識大家的感覺好開心

相處了一年半

我才覺得我好榮幸

有這個機會認識大家

-

好多事情

處理得不妥

收訊不良

-

老師好可愛

真的好可愛

像個孩子一樣笑呵呵

好喜歡這樣的班級

這樣的大家

-

這是就學最後階段

我不可能再升學了

我可不是讀書的料

你們是我就學階段中最後旅程

認識你們

真好

-

四技企管系97年度入學的乙班同學

你們像春夏秋冬一樣的吸引人

各有特質

各有本領

好讓人佩服和稱讚

剩下一年半的時光

讓我們好好度過吧

-

想到要畢業那天

我好難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en 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